11

赤嵌樓晃完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就在赤崁樓斜對面的7-11過去一點,有間網路上哦露嘎花生糖,出發前就看定要來買點回家孝敬愛吃花生糖的阿爸!

20130527-07

就是這間進福花生糖,不大的店面,但是紅底白字的扛棒很顯目!

20130527-04

20130527-01

原大灣廟口,我也不知道在哪裡,但是看到是60年的純手工老店,這就是騙不了人的古早美味了八~

20130527-02

就在景點區旁的超級老店,當然也不乏有媒體採訪囉!

20130527-03

20130527-05

進福大灣花生糖的口味共有三種,花生捲花生糖黑芝麻,口味任選,只賣盒裝的樣子。如果想嘗嘗口味,店員也會很熱心地提供試吃喔!

20130527-06

四種盒裝選擇,分別是零嘴盒NT$120、精美小禮盒NT$150、中禮盒NT$240跟大禮盒NT$300。店裡還有賣手工牛軋糖,用精心設計的夾鏈袋包裝也可保存較久。

20130527-09

20130527-08

因為尾鰭爸不喜吃芝麻,所以只挑了花生卷花生糖的零嘴盒回家孝敬。

盒裝內,店家還在花生糖之間用塑膠紙相隔,可能是防互相沾黏吧,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花生糖很有嚼感,花生很多,跟麥芽都香氣十足,但麥芽稍稍會黏牙;花生捲超級好吃,濃郁的花生粉香,不會過度甜膩也不會黏牙,口感外層香酥進而細緻綿密卻保有嚼感,味道香醇,是回購率會相當高的一份伴手禮!

20130527-10

20130527-11

店家資訊

【進福大灣花生糖】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27號 (赤崁樓對面)  06-221-8338
 訂購網站:http://www.dawan-peanut.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 台南高雄 ● 四天三夜小旅行 Day1 行程 
§ 高鐵板橋站->高鐵台南站->轉乘區間車->台南車站->上好機車出租 
-> 台南夢想放行李 
-> 連得堂餅家 
-> 國華街三段:古早味楊桃湯 -> 亞德當歸鴨 -> 富盛號碗粿 
-> 國華街二段:甜度犯規-葉家小卷米粉 
-> 海安路藝術街.神農街(北勢街)
-> 府前路:移民署台南服務處
-> 回台南夢想小憩
-> 來台南一定要喝!義豐阿川冬瓜茶
-> 夜遊赤崁樓(上篇) & (下篇)
-> 進福大灣花生糖
-> 待續...

 

arrow
arrow

    尾鰭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