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神農街散散步消化消化之後,便再騎車往府前路上的台南移民署出發。

大家一定覺得只不過是個移民署,為什麼要在古蹟眾多的台南,特地去上一趟呢? 那當然是有他特別之處啊!

20130520-01

台南移民署歐式的建築外觀,屬華麗巴洛克式風格,有最美麗公家機關之美稱!同時也是外拍族及婚紗業者眼中,重要的攝影景點之一。

是說,為什麼會有這麼華麗的公家機關建築呢?答案當然不是你想的那樣~(怎樣?!)

原來,這棟歐式宮廷式建築政府為獎勵民間投資方案,而興建的歐式建築,原本是間餐廳在租用,後因租約到期,被政府收回後,接著便承租給移民署台南服務站囉!

20130520-02

20130520-03

20130520-04

可惜當天天色陰陰的,只會拍照不懂攝影的尾鰭桑拍不出甚麼好效果來!

20130520-05

每次看到這種有特殊用途(例如舉燈、看書等)的銅像,都會心想他們會不會哪天就默默手痠換手...

 

20130520-06

繞道後面來看,又是另一種感覺,你問我甚麼感覺,我也說不出來,反正就是跟正面不一樣的感覺!

20130520-07

20130520-08

20130520-09

20130520-10

20130520-11

一旁的烏橋公園內也有許多希臘羅馬神話的雕像,更為這歐式宮廷建築多添增了一層浪漫的神祕感。

20130520-12

其實尾鰭桑很厚臉皮的跑進去借廁所,順便蓋了個紀念章,跟志工阿姨北北聊了一下,看了看其實內部就是一般上班氛圍~(不然你想看到穿公主王子裝上班跟處理公務的阿姨叔叔嗎?)

 

店家資訊

【移民署-台南服務站】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0號  06-293-764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 台南高雄 ● 四天三夜小旅行 Day1 行程 

§ 高鐵板橋站->高鐵台南站->轉乘區間車->台南車站->上好機車出租 
-> 台南夢想放行李 
-> 連得堂餅家 
-> 國華街三段:古早味楊桃湯 -> 亞德當歸鴨 -> 富盛號碗粿 
-> 國華街二段:甜度犯規-葉家小卷米粉 
-> 海安路藝術街.神農街(北勢街)
-> 府前路:城堡、移民署,傻傻分不清楚
-> 待續...

 

 

arrow
arrow

    尾鰭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