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07-01.JPG

京站(台北轉運站)也來朝個聖拍一下聖誕樹。但不比去年,今年的似乎小棵許多。一旁還有無相關的服飾媽斗,整個氣氛就被拉到谷底了。 

20131207-02.JPG

而且當天是在白天拍的,大門照射進來的陽光無限美好,卻也讓聖誕樹的燈光黯淡許多。(誰讓你在白天來拍聖誕樹!!) 

20131207-03.JPG

但別急著失望,京站除了承德路大門那座小小的聖誕樹,在中庭這還有一棵兩層樓高的聖誕樹,在不會太明亮的中庭空間,點起燈來也是挺華麗的。

Stitch20.gif   

20131207-04.JPG

從京站B2有連通口可以直達台北車站大廳,連我這種腳程世界慢的人,步行約3-5分鐘就會到,比起走人車喧嘩的馬路方便許多! 

20131207-05.JPG

說是今年台北還是台灣最高的一座聖誕樹。

20131207-06.JPG

20131207-07.JPG

實際從下而上仰看,還真的蔚為壯觀! 

line02_214.gif  

 Q 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 

官網:http://www.qsquare.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電話:02-2182-8888 / 0800-880-05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 / 週五週六11:00-22:00
停車辦法:http://www.qsquare.com.tw/parking.html
大眾運輸:http://www.qsquare.com.tw/publicTransit.html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qsquare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02_220.gif  

 延伸閱讀 

2013 繽紛聖誕.中和/板橋環球 & Mega City板橋大遠百 
2013 繽紛聖誕.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台北車站]四鄉五島。馬祖麵食館 
[台北車站]精彩火鍋.新鮮食材吃到飽 
[台北車站]太陽番茄拉麵 
[台北京站]和田精緻涮涮鍋 @ 京站B3食樂大道 

x1pc_jqddVOWRmylZMSjY-KRU0Jzj_YbHdL.gif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按讚或分享給更多朋友~σ(ゝω・´★) 
(★´σ∀`)σ 快來加入尾鰭桑粉絲煲  

 

  

 

 

arrow
arrow

    尾鰭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