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涮涮鍋00

尾鰭家不論春夏秋冬都非常喜歡吃火鍋,當然對火鍋不論是鍋湯或是食材都相當講究,不但要求新鮮,更要是健康。這家位於台北京站B3食樂大道的和田精緻涮涮鍋,就是尾鰭一家都很喜歡的選擇。

 

 和田精緻涮涮鍋 (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台北京站時尚廣場--B3食樂大道)

 營業時間:(平日及例假日)11:00~21:30 / (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電話:02-2552-7977

 

和田涮涮鍋22

和田日式的鍋湯強調以八種天然蔬果熬煮而成,搭配日本上等柴魚片,萃取出第一道鮮甜原湯,而造就出桌上一鍋鍋甘鮮味美的和風上等湯品。

而店家獨家條配的水果沾料,則是不計成本,採用由日本空運來台的進口健康薄鹽醬油,搭配檸檬、金桔等四種水果,調製出完美比例的極品醬料。

<資料來源:京站時尚廣場--樓層導覽>

和田涮涮鍋02

尾鰭媽是超級小鳥胃,所以通常都是尾鰭桑跟尾鰭媽共鍋(尾鰭桑就可以專心"吃"跟"拍照"哈哈~(飛踢))。共鍋費是100元,可點菜抵銷,所以這次尾鰭家就如往常般,點了兩鍋小海陸(390*2)、一鍋梅花豬(280),再加點蛋餃魚餃,副食則是一飯兩麵再加點一碗白飯

雖然和田的價位比起坊間涮涮鍋要貴了些(但不收服務費),近來強調吃到飽的涮涮鍋店也是如雨後春筍般不斷開張,但是尾鰭桑覺得和田的食材新鮮吃的到,而且大都是生鮮蔬菜菇類,沒有太多加工過的火鍋料,況且尾鰭一家大部分都是鳥胃,實在不需要去吃吃到飽~

和田涮涮鍋03

和田特製的獨家醬料,右邊是水果沾醬,沾火鍋料跟蔬菜;左邊是芝麻醬,拿來沾肉很好吃。服務人員會先問醬料要不要辣,尾鰭桑不敢吃辣就跟她要了不辣的,據說小辣就相當可威愛注意~

和田涮涮鍋01

附上菜盤,雖然大部分鍋料都只有一個,但總體分量還是很充足,尾鰭桑跟尾鰭媽共吃一盤也是甲尬八盈盈~~

和田的高麗菜每次來吃都又脆又甜的,煮過高麗菜的鍋湯也變得很清甜好喝,哪還管得著涮涮鍋湯的熱量了!!

和田涮涮鍋07

和風招牌小海陸鍋的主菜有新鮮厚實鯛魚片草蝦兩尾還有蛤罵;肉品則是雪花牛、羊五花、梅花豬任選一,尾鰭媽不吃牛,我們又喜歡這鍋來那鍋去的,所以加上尾鰭姊點的精選黑毛梅花豬肉鍋,這次我們總共上了三大盤梅花豬肉片。

和田涮涮鍋08

蝦蝦特寫來一下啾咪~

 

和田涮涮鍋05

數量雖然不多但size大到吃完會飽到想吐的梅花豬肉盤~而且和田的肉片看就知道不會一夾起來就散光光,相當地厚實無誤!!

和田涮涮鍋04

在肉跟海鮮上桌前,先來一碗尾鰭桑最愛的蒟蒻絲跟金針菇,和來插一腳的蟹肉棒。

和田涮涮鍋09

大口吃肉也要來點蔬菜~(丟回去)(喂!!)

雖然方才說肉沾芝麻醬很好吃,但是沾水果醬汁比芝麻醬多了些酸甜的口感,尾鰭桑更愛!

和田涮涮鍋10

看這多實在的鯛魚肉"塊"!!魚肉的新鮮香甜和肉質的綿滑口感,絕對第一口就讓你說讚!

 

和田涮涮鍋11

和田涮涮鍋12

蛤罵沒有很大顆,但是一入口,蛤罵肉裡的新鮮湯汁跟海味還是會噗滋地爆在舌尖上,除了無以言喻的美味,尾鰭桑只能跟您說聲"小心燙口"阿!

和田涮涮鍋13

煮熟紅通通的蝦蝦尾鰭桑吃兩隻~

和田涮涮鍋14

還有尾鰭媽的愛心剝殼~蝦肉很Q彈有勁哦!

和田涮涮鍋06

副食麵!

和田涮涮鍋15

稍微煮過就可以吃了!淋上剛剛留下的芝麻醬~搭啦~~變成麻醬麵啦!麵條用鮮味一百的湯汁煮過,再搭配芝麻醬的濃香,可以當成主食來賣了吧好好粗!

和田涮涮鍋16

和田涮涮鍋17

餐後甜點這次是椰奶紅豆(紫米?)湯,椰奶微甜不膩,紅豆還是紫米熬的軟度剛好,咬起來感覺不會很粒粒分明也不會很爛(哩咧公蝦= =?),總之很好吃就是了!!(攤手)

和田涮涮鍋18

在結帳櫃檯旁還可以看見和田刻意放在外面給客人看的肉片現切機器,強調肉品新鮮都是現切(吧?!)

 

 和田涮涮鍋19和田涮涮鍋20

和田N次了第一次看名片,原來南京新光也有和田欸~雖然幾乎沒有去那邊逛過!! 米歇蘭牛排館好像就是美食街會出現的那種牛排!!

和田涮涮鍋21

和田有規定用餐時間90分鐘,不過對尾鰭家來說綽綽有餘,已經刻意放慢速度在吃,想坐滿90分鐘也還是無法~

和田涮涮鍋  

去了很多家涮涮鍋店吃飯,覺得很奇怪的是,MENU為什麼不給一人一份呢?又不是整間餐廳都在點菜所以菜單不足...最後只好來一張網路上找的部份菜單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尾鰭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