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63337169336

咖啡弄。二弄 (敦化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2F (看地圖)

電話:02-2711-1910

官網:http://www.coffee-alley.com.tw/   

 

咖啡弄從最開始的一弄(忠孝店)、二弄(敦化店)及三弄(士林店),到現在在北車、ATT 4 FUN、劍潭都開了分店,今年更隆重地在香港銅鑼灣開了第一家海外分店!展店速度效率之快,也不見有人潮減退的跡象,平日經過每一家分店仍然都是滿滿人潮,更別提假日若是沒先預訂,總得排上1、20分鐘的考驗了。

這天吃飽離開 武。鼎越豐越南美食 ,先帶香港的親戚到所謂「貴婦百貨--Bellavita」拍幾張照,再到新光三越A4館閒晃幾圈消化一下,就直接轉往忠孝敦化站的咖啡二弄

IMAG0642

IMAG0643  

IMAG0647

一進入店裡依舊高朋滿座,外頭下著雨也一堆人在排隊,客人年齡層以年輕美眉居多,媽媽跟舅媽一直在說店裡最老的就是她們兩個XD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或許是為了應付龐大客群,店內座位顯得有點擁擠,我們被安排在靠窗邊的四人座,旁邊緊貼著是兩人座,又為保留走道空間,前後左右同時夾攻,尤其店內的聊天音量挺吵的,不能悠閒的享受下午茶時光,就讓人有點不喜歡

 

002

完整MENU請看官網

 

IMAG0645

因為肚子還飽飽的,所以我們簡單點了份草莓冰淇淋鬆餅(170元)三個人分著吃,剛出爐燒燙燙的鬆餅搭配草莓冰淇淋或卡士達醬都很好吃,而看起來顆顆鮮甜飽滿的草莓居然都是切半的,讓人有點失望,但草莓的鮮甜足以彌補這項缺點。

 

店裡有規定最低消為每人任點一杯飲料,所以我們又點了三杯飲料。

IMAG0649

曼特寧咖啡(140元)

醇香的曼特寧咖啡,附上一塊酥脆的小餅乾

 

IMAG0650

OREO冰沙(160元)

香甜不膩口的OREO冰沙,滑順的冰沙中又帶有OREO脆脆的口感

 

IMAG0651

鮮草莓冰沙(150元)

這杯鮮草莓冰沙,濃郁的草莓香氣還沒入口就可以先聞到,還有滑順到近乎是綿密的口感,是我到咖啡弄必點的招牌!

敦化店位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尾鰭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