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00

尾鰭時常和友人在晚上app聊天時,嚷嚷想大口吃肉,往往友人就是無視或顧左右言他帶過,這回竟然很阿莎力地就答應要陪我去吃就甘心~

 

友人問要吃哪類,想都沒想就決定要吃很久沒碰的銅盤烤肉,而銅盤烤肉的一級戰區「公館」當然就是我們的首選啦~

學生時代(遠目)的我們常常約在公館的愛樂廚房吃銅盤烤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又平價假粗爸對貧苦的學生而言根本是天堂,只可惜一次因為訂位問題及對顧客的應對態度,讓尾鰭對愛樂廚房整個心冷,便不再踏進一步了。

 

這天就掏出深藏口袋已久的韓江館銅盤烤肉來假粗霸啦!!

20130422-01

20130422-02

20130422-10

韓江館自助式吃到飽方式須另加一成服務費,兩人用餐限時1.5小時,三人以上2小時,不過店內座位還夠的話就不會趕人。

店內都是四人座,大概有13桌,距離不會太近造成出入不方便。

店員服務很勤,如果看你鍋上空空會主動來幫你加水,以免空燒造成鍋面燒焦,也會隨時注意火侯大小。補菜部分也很迅速,不時會看見店員在補肉、青菜跟海鮮料,需要時間的海鮮煎餅跟拔絲地瓜雖然一下就會被掃空,但頂多等上5~10分鐘就會新出爐。

20130422-04

沙拉吧,只有千島醬可選擇,不過這天是來攻肉的,這部分就沒吃。不過倒是有夾幾片生菜去包肉吃,這才是價槓欸韓式烤肉吃法啊!!

20130422-06

小菜有辣黃豆芽韓式泡菜豆絲,還有被友人手遮住的我忘了是什麼(飛踢),我怕辣所以也只吃了豆干絲,芹菜味雖然很重我不喜歡,但是彈牙的口感跟豆干絲的微香卻讓我愛不釋手還是吃了一大碗。

20130422-07

青菜底加啦~不過都說今天是來攻肉地所以都沒吃,超不均衡飲食!! 火鍋料普普通通我們連夾都沒夾直接跳過!

20130422-14

調味料沾醬部分,因為肉類都已經有醃漬過,再沾料怕是會太過,所以這部分也只有最後用銅盤炒空心菜時有加了一點,重口味的友人則有拿些蒜頭醬油來沾。

20130422-05

肉類有牛羊豬雞雞排,都已經有醃到一個程度,個人覺得黑胡椒有點放過頭,都蓋掉肉質本來該有的鮮味。像是一開始吃的豬肉,黑胡椒就沒有放很多,吃起來肉汁超鮮甜好吃,之後補的黑胡椒就下的很重,完全就沒辦法吃到豬肉的甜了,前後相差很明顯。

而標示牛小排的地方放的居然是蒟蒻絲,我整顆心都涼了QQ

 

另外還有花枝蛤蠣,蛤蠣小小顆的可是潛力十足,海味很夠又不會腥,相當揪洗好吃!花枝烤起來跟煮起來都..可能是太久都硬硬的,我只吃了一塊~

20130422-11

拔絲地瓜,一出爐就被搶得精光,熱熱的吃,地瓜跟糖衣香氣濃郁,好吃!

20130422-13 

海鮮煎餅,是道會飽足的菜,同樣是一出爐就被搶光,但是我沒吃,也就不予置評。

20130422-12

不知名冰淇淋,挖了兩球草莓,味道很微妙的甜,也沒吃完

20130422-08

親切的老闆還會來教你怎麼正確烤銅盤烤肉,銅盤上一定要有東西不然會燒焦,肉煮熟後夾起,銅盤上先倒熱湯,然後繼續下肉,無止盡循環到你不吃關火為止(飽)

20130422-09

剛開始烤時整齊的桌面。韓江館也有免費白飯跟飲料,飲料是微妙的麥香紅茶跟百香果汁,另有飲水機,百香果汁有點太甜,麥香紅茶有種微妙、但不是市面上統X的味道,不會太甜,挺好喝解膩的。

20130422-03

只可惜,平日中午沒有供應海鮮湯、人蔘雞湯跟泡菜鍋,純粹只能吃吃肉過過癮~

店家資訊

 韓江館銅盤烤肉 

0065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6號  0065 02-2369-9688

0065 平日11:30~15:00 / 17:00~22:00 週六、例假日11:30~15:30 / 16:30~22:00

0065 平日午250元 / 晚330元 週六、例假日全天330元

0065 兒童(120cm以下)150元 0065 服務費10%另計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公館(中正區)便宜美食到處是

[台北公館] 小心爆漿!佳興魚丸店 

[台北中正] 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延平店) 

燒烤鍋類哪裡吃

[新北永和]紅樹林鐵板燒@太平洋百貨雙和店

[台北京站] 和田精緻涮涮鍋 @ 京站B3食樂大道 

 

arrow
arrow

    尾鰭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