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8-00

夏天的腳步急速逼近,很難想像前幾天還包得跟肉粽一樣,好在傍晚氣溫緩降,跟尾鰭爸來吃這家位於景新街的黃家祖傳烏醋乾麵。尾鰭爸說,之前下午他瞞著我們這群夭西鬼偷偷跑來想吃點心都休息,幾次都撲了空,這天終於如願以償,吃到這家烏醋乾麵!

 

20130418-02

晚餐時間,黃家祖傳烏醋乾麵是附近人氣最旺的小吃店,擠滿了外帶及內用等待的人潮。黃家祖傳乾麵沒有室內座位,只有室外四張桌子,大概也只能塞20人吧!!而且這天還算有點悶熱,內用區就只靠一台大電風扇強力放送,若仲夏天熱,恐怕是要汗水淋漓,無法好好吃碗麵了!

 

DSC07062  

看起來是古色古香的料理台,裏頭是熱氣奔騰,老闆一人不斷地在煮麵。

20130418-04

平均價位在25~50元,比較貴的雜菜及海鮮麵70元,看別桌點是相當大碗又料多實在,CP值很高的一間小店。

20130418-05

小菜區,看到反著放的小菜牌子就代表已經賣完溜~

20130418-06

油滋滋的菜單供各位看官參考。

20130418-07

很特別的調味架,可以咕嚕嚕的旋轉,分別是胡椒、辣椒、烏醋跟牙籤兩罐。辣椒應該是自製的,尾鰭加了不到半匙,先是聞到辣椒香,一入口整個舌頭都麻了,不會太辣,悶熱的天氣吃起來很爽快!

另外,調味罐下有一層不知道是油還是水,總之年年的,衛生方面需要加強。

20130418-08

烏醋乾麵(NT$30)上頭撒的油蔥味道極香,但是尾鰭桑不喜吃油蔥,所以還是都挑掉。麵體口感彈牙,再依尾鰭桑的口味添加些許烏醋和不到半匙的辣椒,整碗乾麵頓時香氣更充足了!

20130418-09

雞絲飯(NT$30)雞油淋飯香氣十足超好吃!!是目前中和最好吃的雞絲飯了我覺得!!雞肉也油嫩嫩的不會乾柴。

20130418-10

切肝連肉(NT$50)這天晚上最貴的一道菜表現也中規中矩地,不會難吃就是。

20130418-11

本來想點的薑絲骨肉湯(NT$50)已經賣完所以改點餛飩湯(NT$30),餛飩內餡豬肉口感普普但是充滿肉汁香氣,湯的部分有肉骨香氣順口好喝。

黃家祖傳乾麵應該會是近期內會再訪的一家小麵店,想點這天被尾鰭爸阻止的,我的最愛「乾拌粄條」來吃吃。

 黃家祖傳乾麵  

 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230號  

 營業時間:11:30~(下午可能休息)~20:00 (每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中和永和傻傻分不清楚之就算鬼打牆還是要找美食<((⊙ o ⊙))>

[新北中和] 南山路排隊麵攤(中和國小旁) 

[新北中和] 南勢角超人氣無名陽春麵.黑白切.滷味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 有名排隊三鮮羹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 QQ王子地瓜球

[新北永和] 食堂屋|日式定食、生魚片、壽司手卷專門店

[新北永和] 港島港式茶餐廳

 

 

arrow
arrow

    尾鰭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