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00

吃完 港島港式茶餐廳 後的點心兼散步時間來到幾步路遠的樂華夜市,當尾鰭還在嘴饞等著買 QQ王子地瓜球 時,尾鰭媽和尾鰭姊已經往回走,先去排永遠都那~~麼多人在排隊等吃的有名三鮮羹。

樂華05

這家三鮮羹位在樂華夜市中段處,三叉路口這邊,旁邊就是同樣有名的「小義大利咖啡」,排隊同時常會聞到小義大利的咖啡香,有夠讓人受不鳥~不過尾鰭不喝咖啡,單純品香而已。

離題了,我們的主角是三鮮羹。

 

樂華06

覺得羹湯吃不飽想要加個麵、米粉或冬粉也只要一枚10元硬幣,總體來說,價格說貴不貴,因為真材實料吃起來很滿足,貴在份量其實並不大,但是夜市小吃不就這樣,吃巧不吃飽~(安慰自己嗎?!!)

 

樂華07

桌上慣見的調味料有胡椒粉、蒜泥跟黑醋。

樂華08

尾鰭爸看樣子在 港島 真的沒有吃飽,先是跟可愛的女兒搶著分食 地瓜球,又在三鮮羹這裡點了一碗三鮮羹麵(NT$60)自己刊就。加了些蒜泥和黑醋,蒜泥不會有太重的蒜味,純添香氣。

樂華09

尾鰭點了份三鮮羹(NT$50),有土魠魚羹*2(or3忘了)、大蝦仁*2、和數不清的螃蟹肉,羹湯勾芡不會太濃,喝起來清甜,也有海鮮的鮮味順口好喝!

樂華10

看就知道厚實飽滿的超大蝦仁脆度十足,搭配羹湯香甜好吃。

樂華11

樂華12

土魠魚肉質扎實,吃得到魚肉的鮮甜滋味。

 

 樂華夜市三鮮羹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45號(小義大利咖啡前)

 

中永和不迷路美食

 [新北永和] 港島港式茶餐廳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 QQ王子地瓜球 

 [新北中和] 南勢角超人氣無名陽春麵.黑白切.滷味 

 [新北中和] 南山路排隊麵攤(中和國小旁) 

 

arrow
arrow

    尾鰭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