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36  

因為一時興起上陽明山,賞賞濃霧中的盛放海芋田,以及早了一天的2013竹子湖海芋季。之後又是興起,就從陽明山跑到內湖,走走吵很久的碧山巖白石湖吊橋

 

 白石湖吊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24號,碧山巖旁

 交通資訊:經高速公路由成功路交流道>>往東湖方向左轉金龍路>>續行碧山路>>依路標至碧山巖,有免費大停車場,旁邊便是白石湖吊橋

190464980

IMAG0727

IMAG0726

IMAG0728

IMAG0729

白石湖吊橋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白石湖休閒農業區內,園區內有許多草莓園,而白石湖吊橋是台北市政府為解決遊客進出白石湖草莓園區交通不便問題,特別規畫設置。

白石湖吊橋以環繞白石湖周邊「龍形山脈」為設計理念,採「龍骨意象」形塑,打造成一座無懸吊纜繩的隱形吊橋,融入當地田園景象。

<<資料來源:台北市內湖區公所網站>>

IMAG0736

IMAG0737

IMAG0739

白石湖吊橋的另一邊是生態濕地區域,會先走進兩旁栽種有「春之野百合」及「秋之金針花」的林蔭古道--「春秋步道」,還會看見百年長來不易的7、80歲齡老樹--「魯花樹」,這才會到達生態濕地區域中心的「後湖濕地同心池」。

這邊原本是農耕地,休耕後經整頓,利用當地自然產生的湧泉,營造出同心圓生態濕地,並在池畔造平台與步道,提供遊客休憩散步的空間。

<<資料來源:台北市內湖區公所網站>>

IMAG0738

IMAG0740

IMAG0741

IMAG0743

IMAG0744

因為當天碧山巖這裡雖然有陽光,但冷風是吹個不停,讓離夫妻樹已經不遠的我們還是縮著身子,打道回府,並打算下次再來賞賞夫妻樹。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尾鰭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