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_181845  

 2013 竹子湖海芋季 | 轉角 芋見愛情 

 活動官網:http://www.callalily.com.tw/

 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allalilygarden?ref=hl

 活動期間:3/22(Fri.)~4/28(Sun.)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

 交通資訊:海芋季期間(3/22~4/28),逢假日(含周休二日)09:00~18:00,竹子湖地區道路實施逆時針單向行駛交通疏導措施。<<自行開車、開車轉乘、大眾運輸搭乘詳細資訊請點我>>

IMAG0725

IMAG0724

IMAG0723

IMAG0722

本來想上山給太陽曬曬,哪知一轉進竹子湖這裡卻是一片濃霧,不過看慣藍天白雲的竹子湖海芋田,偶爾來點霧氣也是另一種味道(安慰自己?!)

雖然又冷又賞不到甚麼美景,竹子湖還是充滿人潮,大概都是被山下的好天氣給騙上來的吧!每間餐廳都是滿滿滴,也剛好路邊有車位可以停,才不用讓已經吃飽飽的我們還要付錢停餐廳車位。

往年海芋季,我們家都是等到結束後,沒有交通管制了才上山看海芋,但往往都只剩一片光禿禿或是爛掉的海芋田在等我們。今天是突然興起才去晃晃,而且去了才知道原來明天2013海芋季就要開跑,剛好賞到滿滿盛開及含苞待放的海芋田!

 

 

 

 

arrow
arrow

    尾鰭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