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918-10.jpg

東門市場後方小巷內,有間帶有清新風格的小店,主要賣著韓式飯捲、飲料、辣炒年糕、泡菜及新出的中秋限量自製烤肉醬。

 

20180918-01.jpg

20180918-07.jpg

外觀看起來不是很大,但實際上飯捲包的很扎實,吃個半捲大概就有飽感了。

飯捲海苔使用韓式海苔,有淡淡的香油香氣和撒上芝麻增添口感,但是我們放了一段時間才吃,有點受潮吃起來軟軟的。

 

20180918-04.jpg

20180918-06.jpg

 

20180918-08.jpg

飯捲內包有牛蒡、紅蘿蔔、青菜、醃蘿蔔,吃起來感覺能兼顧營養,很適合挑食如我的人😈

飯捲有傳統、起司、燒肉、鮪魚4種口味,這天帶了燒肉跟鮪魚回家孝敬家人。

我原本以為燒肉是醃過再烤的肉片,居然是肉塊,而且還滿大一塊的,吃起來不乾澀,只是單吃的話有點鹹,建議還是跟著飯捲的配料一起入口。(誰跟你一樣會把料分開來吃啦) 

鮪魚口味的就比較中我的胃,清清爽爽的比較沒有負擔,也比較不會搶了其他配料的風味。

 

20180918-02.jpg

20180918-03.jpg

20180918-09.jpg

店面小小一間,位置只有吧檯跟桌子共4個座位,主要以外帶為主,可以先去電訂購,免得大熱天🌞🌞的還得頂著太陽等待。

炎炎夏日雖要過了,清爽健康的飯捲還是相當不錯的選擇,但記得不要買太多,吃到炸肚可就本末倒置了。

 

 此文為邀約試吃,口感及敘述為個人真實體會感想 

 

---------------

韓式烤肉壽司 $120
韓式鮪魚壽司 $120
盒裝泡菜 $120

---------------

新平洞 김밥

2018/9月食記
電話 : 02 2391 5051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79巷16-6號(捷運東門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 : 平日10:30~17:00 假日10:00~14:00
臉書 : 
https://goo.gl/rqME9y

---------------

尾尾愛食 IG https://www.instagram.com/wayfoodinsta/
尾尾 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23551/

喜歡尾尾的文章 請來點

 

 台北市 美食 小吃 景點 夜市 捷運美食 懶人包(2018.9更新)

 

 

 

 

 

 

arrow
arrow

    尾鰭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