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dzz0myrngt2wmnn01hl.gif  ● 台南高雄 ● 2013 四天三夜 Day3  ndzz0myrngt2wmnn01hl.gif

20130511-143306-18  
>【台南車站】搭莒光號下高雄>【高雄車站】轉乘高雄捷運(購買一日卡)>【美麗島站】寄放行李(行李櫃)
第三天一早搭火車下高雄,高雄火車站可直接轉搭高雄捷運,再到服務台買划算的一日卡。
因為還沒到check-in時間,就先到設有行李櫃的美麗島站放行李,再搭到鹽埕埔吃中餐享受去!

20130509-11.JPG    
>【鹽埕埔站】鹽埕區覓食~60年在地好味道。阿進切仔麵
高雄的太陽毒辣辣,剛好經過人多、看起來美賣的阿進切仔麵,又有冷氣店面(這好重要!),就溜進去點碗米粉湯來吃。60年老店果然美味,雖然生腸咬起來有股怪味道,不過總的來說還是挺尬藝的。

   
>【鹽埕埔站】鹽埕區覓食~吃碗消暑鳳梨冰。高雄婆婆冰>【美麗島站】取回行李(行李櫃)
吃完鹹的就會想吃甜的,走到附近的高雄婆婆冰又快融化了,趕緊點一碗消暑清涼退火低鳳梨冰來吃吃。

20130512-010022-23  
>【三多商圈站】85天空check-in

    
>【中央公園站】拍照散步
怎麼能錯過得過獎的中央公園站,金屬與綠意自然的結合設計,還有中央公園的慢步調,讓人在炎夏的高雄彷彿找到一席清涼。

    
>【巨蛋站】瑞豐夜市:萬國牛排、九龍城香港茶、岩武將、阿3酥皮雞蛋糕
便宜又好吃、在地人都愛的夜市美食都在這!

 
>【美麗島站】光之穹頂朝聖!( 舊文連結 )

     
>【鹽埕埔站】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是消夜也是早餐的碳烤三明治人氣老店!來到高雄一定要吃上兩份啊!

>【三多商圈站】85天空休息洗漱睡覺

 

ndzz0myrngt2wmnn01hl.gif  ● 台南高雄 ● 2013 四天三夜 Day4  ndzz0myrngt2wmnn01hl.gif

    
>85大樓對面小發財車早餐

>高雄火車站搭火車北上回溫溫暖der家

 

 

arrow
arrow

    尾鰭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