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4-02.jpg

最近天氣反反覆覆,有時候中午出個太陽就熱得要命,想吃點什麼都沒甚麼胃口,於是涼麵就成了最近中餐的心頭好。

台北知名的涼麵店很多,但是愛吃的就那幾間,常常是看自己當時在什麼位置就去哪裡的地方吃,位在東區的高家涼麵就是很常造訪的一間。

高家涼麵是以前在附近上班,在北科念研究所的朋友帶著來吃的涼麵店,很簡單樸實的一間小店及口味,卻一吃就能讓人上癮。

 

20190314-01.jpg

20190314-03.jpg

20190314-04.jpg

一盤小份涼麵及油豆腐跟一碗貢丸湯就能吃得飽足,還不用100塊,真的是CP值很高!

高家的涼麵本人Q彈又好吃,小黃瓜也削的薄度適中,醬汁部分我是不喜歡加蒜泥的人,但是高家涼麵的麻醬香氣很濃又不鹹,真的很可以!

油豆腐跟貢丸湯就普普,但是台北市中心哪裡還看的到25塊的貢丸湯跟10塊錢的油豆腐,更別說是寸土寸金的東區了。

 

 

20190314-06.jpg

20190314-07.jpg

除了涼麵味噌湯,高家也有魷魚羹或肉羹麵類,冬天想來吃碗熱得羹麵也是很合適。

 

----------

涼麵 小 $40
貢丸湯 $25
油豆腐 $10

----------

高家涼麵

2019年3月食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2弄1號
電話:02 2771 4679
營業:10:00~20:00、週六日10:00~15:00
捷運:忠孝復興站

----------

歡迎追蹤
IG 尾尾愛食 https://www.instagram.com/wayfoodinsta/
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23551/

喜歡尾尾的文章 請來點

 

 

 台北市 美食 小吃 景點 夜市 捷運美食

 新北市 美食 小吃 景點 夜市 捷運美食

 台南 美食 小吃 景點 夜市

 高雄 美食 小吃 景點 夜市 

 

 

 

 

arrow
arrow

    尾鰭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