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7-01.jpg

下雨又變得微冷的台北,實在提不起勁走去補習街吃飯,只好就近直接在補習班對面的劉師傅客家粄條解決民生問題。

觀望一下覺得內用客人還不少,價格也還算合理,就跟老闆點了一套乾粄條與餛飩湯,便入座等待餐點上桌。

 

20181017-02.jpg

20181017-03.jpg

20181017-04.jpg

20181017-05.jpg

劉師傅設有多種套餐選擇,多是飯麵類再配一碗手工餛飩湯。價格不算很平價,但也是100元內可以解決。

要吃什麼可以直接跟老闆說,店門口及店內都有看起來複雜多樣的菜單可以看。

飯類有豬腳腿庫或雞腿可選,也有簡單的魯肉飯;麵類選擇也不少,雞豬牛都有了,還有一般的粄條、餛飩麵跟炸醬拉麵。

 

20181017-07.jpg

20181017-09.jpg

20181017-08.jpg

想簡單吃點東西墊墊肚子,就跟老闆點份招牌上的「一套」,就是肉醬乾粄條+手工餛飩湯。

特地寫上「肉醬」乾粄條,原本以為是什麼特製的肉醬炸醬之類的,結果就是簡單的肉末及醬汁,吃起來就普普通通的乾粄條。

餛飩湯有5顆餛飩,湯頭略顯油膩,喝來淡平無味,只好去找罐胡椒粉來撒,果然就好喝很多。餛飩倒是不錯,內餡肉醃的剛好鹹香有入味。

 

 

----------

肉醬乾粄條+手工餛飩湯 一套$60

 

店家資訊

劉師傅客家粄條

2018年10月食記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33號
電話:02 2311 5137
營業:週一~週五10:30~20:00 週六10:30~19:00 休週日
捷運:淡水信義線-台大醫院站

 

----------

歡迎追蹤
IG 尾尾愛食 https://www.instagram.com/wayfoodinsta/
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23551/

喜歡尾尾的文章 請來點

 

 台北市 美食 小吃 景點 夜市 捷運美食 2018/10更新
 新北市 美食 小吃 景點 夜市 捷運美食 ​​​​​​​2018/10更新
 台南 美食 小吃 景點 夜市 ​​​​​​​​​​​​​​2018/10更新
 高雄 美食 小吃 景點 夜市 ​​​​​​​2018/10更新

 

 

 

 

 

arrow
arrow

    尾鰭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