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大東夜市吃過港式咖哩魚蛋、小統一牛排,在買個原住民石板烤肉準備回家當消夜後,看到斜前方有攤賣蚵仔煎的,肚子又開始餓了,就走去點了一份蝦仁煎來吃吃!

20130527-01

除了常見蚵仔煎蝦仁煎,還有賣花之間花枝煎三仙間三鮮煎雞蛋煎,通通只要一枚銅板NT$50元內用還附紅茶暢飲,另外還有豬血湯NT$20加腸也只要NT$30元,多感人的價位啊!

20130527-02

20130527-03

將姜姜姜~點了份蝦仁煎NT$50

20130527-04

蝦仁還滿多顆的,而且飽滿有口勁蛋煎很香醬料微辣香甜芡不會很厚,我覺得挺剛好的,好粗!

20130527-05

接著來到大東夜市的最後一站也是這一天行程的最後一站,位於夜市口不遠處的超人氣二師兄古早味滷味!還好這天人其實不多,不然一向見人潮就閃遠遠的尾鰭桑可能就吃不到這道美味了!

20130527-06

強調現場製作、原汁原味二師兄,攤位前後都有好幾個鍋子正在魯,但別以為現場魯就不會入味,看攤位前那一排魯的黑金油亮的,站在台前那香氣!香氣!香氣逼人啊!!

20130527-07

二師兄的價位很簡單,大份NT$50小份NT$30,跟阿姨講你要什麼,大份小份,她就會幫你裝好了。

前面人排滿滿的,尾鰭桑見縫插針,也就只買了自個眼前的雞翅(小份30)棒棒腿(小份30)

20130527-10

買回民宿同樣是約莫一個多小時才拿出來配電視吃,但一打開綁著的塑膠袋,那香氣!香氣!香!(飛踢)

20130527-11

沒看過魯的這麼黑的滷味欸,通常都是醬油色比較淡褐色,看起來好像會很鹹但是不會,滷汁很香而且不只外皮,連肉都滷得很透徹!

20130527-12

20130527-13

雞翅也好好吃!雖然冷掉了還是很Q彈緊實!

20130527-08

20130527-09

不只在大東夜市二師兄花園夜市也有擺攤喔!

店家資訊

【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 大東夜市】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16號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南分局旁) 
 營業時間地點:星期一二五-大東夜市 / 星期四六日-花園夜市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 台南高雄 ● 四天三夜小旅行 Day1 行程 
§ 高鐵板橋站->高鐵台南站->轉乘區間車->台南車站->上好機車出租 
-> 台南夢想放行李 
-> 連得堂餅家 
-> 國華街三段:古早味楊桃湯 -> 亞德當歸鴨 -> 富盛號碗粿 
-> 國華街二段:甜度犯規-葉家小卷米粉 
-> 海安路藝術街.神農街(北勢街)
-> 府前路:移民署台南服務處
-> 回台南夢想小憩
-> 來台南一定要喝!義豐阿川冬瓜茶
-> 夜遊赤崁樓(上篇) & (下篇)
-> 進福大灣花生糖
-> 大東夜市大進擊(一):港式魚蛋、小統一牛排
-> 大東夜市大進擊(二):原住民石板烤肉
-> 大東夜市大進擊(三):古都蚵仔煎、二師兄滷味
-> 台南夢想一夜好眠歐歐睏....

 

 

arrow
arrow

    尾鰭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