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位在中和國小旁巷內,有間每到中午放飯時間就立馬大排長龍的麵攤,中和區公所跟衛生所就在附近,所以常看見穿著正裝的上班族跟公務人員在正中午跟著婆媽一起在這排隊吃好料。

 

 中和南山路無名麵攤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4巷巷口(中和國小旁,7-11對面巷子)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4:00

20130329-01

像這種涼爽的天氣最適合來這裡吃麵,因為沒有店面,夏天一到,尾鰭家都不敢正中午的來這裡吃,怕吃得滿身是汗的。不過有時經過,夏天一樣是大排長龍的好佩服!

這天來吃,也是長長人龍的畫面,好在老闆娘手腳夠快,沒有等多久菜就上桌溜~

20130329-02

貼在攤位上面的菜單,小菜為黑白切系列,外面一份動輒要5、60的肝連粉腸在這也只要40元,而且分量超大;湯類都很便宜,最貴的豬心湯也只要50元;麵類則都是小碗30、大碗40,比較貴一掂掂的榨菜肉絲麵跟餛飩麵也是小碗40跟大碗50,通通讓人客甲尬爸溝滿意!

20130329-03

排隊遇到人龍的話要有點耐心,不論內用外帶一律排隊,而且要等上一位客人點完餐,老闆娘確定該切的該煮的都下了才會給下一個人點餐,所以如果遇到那種公司或行政機關來跑腿買中餐的,可能就可以看到後面的人臉上都是這個表情...

 

20130329-04

桌上簡單的調味料。

20130329-06

20130329-11

尾鰭桑好愛吃他們的粿仔條(是說只要粿仔條尾鰭桑就愛!!),與粄條不同的是粿仔的厚實與咬勁,帶點豬油香的清甜湯頭不會讓人覺得油膩,雖然舌頭可能會二度灼傷(喂~),但就愛喝燙口湯的尾鰭桑還是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喝!!

20130329-09

尾鰭爸的榨菜肉絲麵加餛飩,湯頭多了榨菜的香氣,比普通麵湯來的好喝的多,餛飩肉餡有鹹不過配麵吃剛好。

20130329-05

撒的毫不手軟的薑絲

20130329-07

肝連40每塊都在比大的,嚼勁十足很好吃;豬皮20尾鰭桑沒吃

20130329-08

粉腸40處裡的很好,不會有過多粉粉的怪味

20130329-10

豆腐一份兩大塊20就一般般豆腐台中阿給這樣

 

尾鰭桑想,在夏天之前應該還會再去吃個幾次,畢竟夏天一來這裡根本就坐不住阿好可怕!說到流汗,尾鰭桑跟尾鰭媽甚至尾鰭姊都覺得一直站在熱爐前煮麵的老闆娘好厲害,很細心地一直注意台上的衛生,攤子上的抹布超白!而且老闆娘一年四季每天出現都是完妝阿!!肯定都用防水超強的妝品,不然站在霧氣熱氣奔騰的爐台上哪還能有這麼完美的妝容?! 實在很佩服老闆娘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中和不迷路小吃  [新北中和] 南勢角超人氣無名陽春麵.黑白切.滷味 

 

 

arrow
arrow

    尾鰭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