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2_181730.jpg

某天在網路上看到永貞路巷子裡開了間韓式炸雞店,說的多好吃多好吃,很久沒吃韓式炸雞整把火都被燒了起來,隔天就揪了爸媽姊姊一起去吃,離家不遠騎車去剛剛好停車。

 

20181202_174521.jpg

20181202_174536_HDR.jpg

20181202_174757_HDR.jpg

20181202_175159.jpg

Ma Xi Da 韓式炸雞就在永貞路上的孫東寶牛排對面巷子裡,小小一間很家庭式,也跟很多在四號公園附近的餐廳一樣是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家裡的狗狗貓貓進去,不過最好還是寵物不落地,或者致電去問清楚哦!

一進到店裡,最亮眼的大概就是這個飲料櫃,五顏六色的瓶瓶罐罐,幾乎都是韓國道地的飲料或酒類,大人小孩都有得喝,若是不想點飲料來喝,飲料櫃上也有冰開水可供自取,對於不吃辣又很愛吃韓式料理的人而言,有免費的冰開水可以解辣真的很方便!

Ma Xi Da 韓式炸雞除了韓式餐廳常見的經典料理,最著名的就是他們的炸雞,有多好吃我們後面再講,價位部分基本上不算太貴,因為他們分量真的都很足。

 

20181202_175638.jpg

20181202_175801.jpg

飲料我們點了葡萄汁跟CASS韓國啤酒,酒是點來給老媽過過癮,葡萄汁裡有很多果肉,老闆娘還提醒我們可以倒到杯子裡喝比較吃的到果肉。甜甜的很順口,有點像葡萄果凍的味道。

 

20181202_174630.jpg

小菜都挺好吃的,除了沒吃的泡菜,蘿蔔絲跟豆芽很適合口味比較清淡的人,海帶芽跟年糕就普普。小菜都可以再續一次,不過老闆娘還是看廚房有的菜色,問我們要續哪種小菜,真的很貼心。

 

20181202_181641.jpg

20181202_181812.jpg

20181202_181841.jpg

20181202_181644.jpg

因為客人很多,店裡幾乎滿座,我們的炸雞等了一下才上桌。點炸雞會附一盤醃蘿蔔塊,不是黃色那種醃蘿蔔,這種蘿蔔泡菜吃起來就感覺比較健康,酸酸甜甜又很脆,配上炸雞很可以!

炸雞本人皮不會很厚,沾附上醬汁也還是保有脆度,肉質鮮嫩多汁不會乾柴,怎麼感覺每一塊都像是雞腿肉一樣還會滴汁,還是裡面塞了雞湯塊啊有夠好吃的,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剛上桌會很燙,要小心燙傷。

Ma Xi Da 韓式炸雞有四種口味,分別是原味、洋釀、醬油跟青蔥。Ma Xi Da 炸雞可以點雙拼,所以我們點了洋釀跟醬油,洋釀從字面上來看不太出來是什麼意思,我們原本以為是會有洋蔥之類的,可是上桌後就是拌上醬料跟撒上芝麻,而且還頗辣的,真的會狂喝冰水來解辣!

中間剛好穿插醬油口味的炸雞,口味就溫和許多,醬油鹹甜鹹甜的不會太重口味,反而更提襯出雞肉本身的鮮甜。

吃到最後都不知道洋釀到底是什麼,後來回到家學過韓文的姊姊才想到應該是由韓文"拌醬料"的發音直接音譯過來成"洋釀"。雖然會辣但如果下次去我應該還是會想點這個口味來吃,畢竟比起辣,青蔥口味就是擺上一堆蔥,感覺要配著蔥吃我不太想。

 

20181202_181035.jpg

20181202_181058.jpg

海鮮豆腐鍋可以做不辣的,附一碗白飯,鍋裡料多實在,沒看過放那麼大隻蝦子的豆腐鍋,蛤罵也超大個頭,花枝還是魷魚也放了不少,湯頭也很鮮很甜,不是人工味素的味道,老爸說是他吃過最好吃的海鮮豆腐鍋。

 

20181202_181358.jpg

20181202_181457.jpg

最近剛看完韓國中式餐廳主廚李連福到中國開餐車賣韓式中餐的韓國實境節目,節目裡一直在炒韓式炸醬麵,看得我超級想吃的。居然讓我看到Ma Xi Da 有賣道地的韓式炸醬麵,說什麼都要來上一碗!

雖然不像節目裡放了有海鮮跟大把蔬菜,去過韓國吃過當地炸醬麵的姐姐也說了Ma Xi Da的炸醬麵真的很道地,大家都知道韓式炸醬麵雖然都黑漆漆的但是不鹹,甜甜的醬料用力跟彈勁的麵條拌一拌,4個人很快就把這碗炸醬麵分食完畢,剩餘的醬料也不浪費,飯阿煎餅什麼的都可以拿來沾著吃,完全不浪費一絲一毫的美味。

 

20181202_181911_HDR.jpg

20181202_181914.jpg

20181202_181954.jpg

20181202_182417_HDR.jpg

20181202_182458.jpg

海鮮煎餅超大份,餅裡頭海鮮料也給的不少,沾著專屬的醬料或炸醬都好吃,可惜不夠酥脆了些,偏軟了一點。

石鍋拌飯拌一拌後稍微壓一下放一會再吃,鍋巴超多的,吃石鍋就是要吃他的鍋巴啊!因為我跟爸爸都不太吃辣所以我們就沒有加辣醬下去拌,不過舀點炸醬一起吃也是很不錯,炸醬真的很萬能!

韓式蒸蛋不像是日式茶碗蒸那種滑嫩的口感,比較扎實,比較像玉子燒那種煎蛋的口感,裡面也有一些海鮮料,像是蝦子跟蛤罵,所以除了蛋香也有新鮮海味。不過因為放在石鍋裡持續加熱的關係,底部的蛋都比較焦,有苦苦的味道,所以比較建議上桌後還是趕快吃一吃!

 

20181202_191235.jpg

20181202_191254.jpg

Ma Xi Da 韓式炸雞是近期吃過最好吃的韓式料理店,離家又近不用開車煩惱停車位,早點去的話都還是有位置不用等太久,6點之後可能就都要排隊,建議可以先去電預約座位哦。

 

----------

洋釀炸雞 +醬油炸雞 半半 $350
海鮮煎餅 $220
蒸蛋 $160
韓式炸醬麵 $160
石鍋拌飯(豬) $160
海鮮豆腐鍋 $200
葡萄汁 $60
韓國啤酒 $130

 

店家資訊

Ma Xi Da 맛있다馬希大韓式炸雞

2018年12月食記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82巷2號
電話:02 2926 8857
營業:11:30~14:00 17:00~21:00(週一公休)
捷運:中和新蘆線-永安市場站
臉書:
Ma Xi Da 맛있다馬希大韓式炸雞


----------

歡迎追蹤
IG 尾尾愛食 https://www.instagram.com/wayfoodinsta/
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23551/

喜歡尾尾的文章 請來點

 

 台北市 美食 小吃 景點 夜市 捷運美食
http://sungchiav.pixnet.net/blog/post/38970781

 新北市 美食 小吃 景點 夜市 捷運美食
http://sungchiav.pixnet.net/blog/post/38973535

 台南 美食 小吃 景點 夜市
http://sungchiav.pixnet.net/blog/post/39061925

 高雄 美食 小吃 景點 夜市
http://sungchiav.pixnet.net/blog/post/39062023

 

 

 

arrow
arrow

    尾鰭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