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05-001.jpg

一開始知道小日子,是有在關注他們的雜誌,後來知道,在很多地方,小日子也開了幾間屬於他們文青風格的小店。

小日子賣些衣服、賣些手作文具和居家用品,還有一些特調飲品,這回就來嚐嚐它們的特調氣泡飲品-無酒也醉Mojito。

 

20181005-002.jpg

20181005-003.jpg

20181005-004.jpg

20181005-005.jpg

小日子以木造的白色基底色調打造出溫暖的小店,慢悠悠的步調逛上店內一圈,發現很多能讓人會心一笑的創意小物,適合自己拿著用,買來送人也很適合。

 

無酒也醉Mojito,使用薄荷葉、檸檬、鳳梨醬及些微蜂蜜製成的氣泡飲,店員特別交代別晃動杯身,直接戳破用吸管攪拌,可能會怕爆開...

的確,放個幾分鐘而已,封杯紙已經開始膨脹,還真的有那麼點可怕XD

味道清爽,氣泡喝起來也很有爽度,檸檬酸氣配上鳳梨醬與蜂蜜的甜,酸甜酸甜的很剛好。

 

庸庸碌碌的小人物,不需要過上什麼大好日子,但求平安健康過過小日子就好。

 

----------

無酒也醉Mojito $60

店家資訊

小日子商號 赤峰3號店

2018年10月食記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2號
電話:02 2550 0225
營業:12:00~19:30
捷運:淡水信義線-雙連站1號出口


---------

歡迎追蹤
IG 尾尾愛食 https://www.instagram.com/wayfoodinsta/
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23551/

喜歡尾尾的文章 請來點

 

 

 

台北市 美食 小吃 景點 夜市 捷運美食
新北市 美食 小吃 景點 夜市 捷運美食
台南 美食 小吃 景點 夜市
高雄 美食 小吃 景點 夜市

 

 

 

 

arrow
arrow

    尾鰭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