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9-001.jpg

好久沒來台北車站的南陽補習街,發覺新開了不少手搖飲料店。

而這天在南陽街靠近228公園那邊,倒是發現開了間沒見過的鍋貼水餃店,店外不少學生在等候外帶,稍微觀望以後,便決定走進內用,也才知道原來內用的人還真不少,看來是踩對點了。

 

20180919-002.jpg

20180919-008.jpg

就裝潢部分,在年輕學生族群眾多的補習街,算是相當有特色的以木製打造煎台外圍,還有內用桌應該也是特別訂制,對於年輕學子而言,感覺是相當吸睛的一家店。

拿著畫好的菜單到櫃檯,先結帳,接著自取冰箱裡的小菜跟飲料,以及餐具和醬料,就可以回到位置上等待自己的餐點。

 

20180919-006.jpg

20180919-005.jpg

第一次踩點,點了店裡的套餐組合 : 紅燒牛肉湯麵+港式凍檸茶。果然是學生價,這樣的組合居然只要70元,還沒吃到就已經覺得物超所值!

麵端上後先喝口湯,湯頭滑順清爽,不會油膩,點盤水餃泡在湯裡吸附湯汁一起吃應該也是不錯。但是怕辣如本人,吃到後來開始感受到湯的辣度,瘋狂冒汗,好吧就當是促進新陳代謝吧!

麵的部分像是拉麵,粗粗的麵條咬起來很有口感,不會煮到很軟爛,吃完也相當有飽足感。

 

20180919-003.jpg

後來來的友人點了椒麻麵+凍檸茶套餐,麵上還灑了花生,不過據他說是不夠椒也不夠麻,看來是不夠到味。

 

20180919-004.jpg

凍檸茶的部分,恩,就是杯普通的檸檬茶。

 

20180919-010.jpg

 

---------------

紅燒牛肉湯麵(中)+港式凍檸茶套餐 $70
椒麻麵+港式凍檸茶套餐 $75

---------------

餃匠

2018/9月食記
電話 : 02 2388 0373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9號
營業時間 : 11:00~20:00

---------------

尾尾愛食 IG https://www.instagram.com/wayfoodinsta/
尾尾 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23551/

喜歡尾尾的文章 請來點

 

 

 

arrow
arrow

    尾鰭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