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00.JPG

英國藍.英式茶館」不同於最近北部地區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新分店的「清玉」,就我所知的台北分店目前只有內湖文德店松江南京店淡江。剛好最近尾鰭桑常跑淡水,順便就會騎上淡江圖側水源街這邊,來上一杯英國藍檸檬紅茶,一解思「茶」之情。

20130626-01.JPG

英國藍.淡江店就在有名消夜「伍蝶」隔壁,或許是已經放假,沒有想像多的人潮,這天也沒有看見五蝶可愛的小店狗。

20130626-02.JPG

店內放有兩副桌椅,但不是很涼的空間或許也只能拿來當「候餐區」吧!

20130626-03.JPG

雖然很熱,但是店門口擺放的幾盆小盆栽倒是給人一種微風清爽的感覺。

20130626-04.JPG

雖然沒甚麼人潮,但是學校好似還是有許多社團、營隊的活動,有見到提著至少有十來杯外帶的學生。

20130626-05.JPG

20130626-06.JPG

當然,尾鰭桑這時吃飽飽的,也就外帶一杯我愛的檸檬紅茶半糖(NT$40)到學校裡面散散步,消化消化。看著沒有什麼大變化的校園環境,也回想起好多學生時代的才會作的蠢事。

20130626-07.JPG

淡江店檸檬紅茶,每次來買每次味道都不大一樣,不是說不好喝,應該是酸的程度都不一樣,有時候會喝到澀澀的酸有點礙胃,有時候又很順口,酸甜不膩,或許跟他們現榨的檸檬原汁有關,不過不管怎樣,下次來淡水我想我還是會禁不起誘惑,上來再買一杯吧。

店家資訊

【英國藍.英式茶館.淡江店】
 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82號 (伍蝶隔壁)  02-2623-7276
 FB:https://www.facebook.com/stornawayinTKU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店資訊

【英國藍.英式茶館.松江南京店】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16號  02-2502-9336
 FB:https://www.facebook.com/Stornaway.sn

【英國藍.英式茶館.內湖文德店】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14號  02-2657-6078
 FB:https://www.facebook.com/stornaway1

延伸閱讀    

寫過的【英國藍】
[台北中山]英國藍。英式紅茶專賣店|松江南京店 

寫過的【淡水】
[新北淡水] 淡江人忘不了的好味道 | 大吉祥香豆富 
[新北淡水] 老街可口魚丸&曾記淡水阿給 
[新北淡水] Consulate 領事館下午茶 

寫過的【飲料專賣店】
[新北永和]清玉。手調原味茶 
[台南安平]兩角銀冬瓜茶|安平總店 
[台南中西]必喝!義豐阿川冬瓜茶 
[台南中西]國華街永樂市場。古早味楊桃湯 
[高雄旗山]Day1-3 旗山車站老街 @ 60年的好滋味~朝林鮮果汁 

 


尾鰭桑的粉絲煲~

 

 

 

 

arrow
arrow

    尾鰭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