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80    

結束無極天元宮的賞櫻行程,來到淡江的激安美食殿堂「大學城」覓食,過去大學四年,每到用餐時間來到大學城,總是會在「令人徬徨的十字路口」猶豫著要吃什麼,然後心裡面往往都不想被「香味」四溢的大吉祥香豆富給吸引過去,卻還是控制不了腳步,漸漸地往十字路口的右邊走去......

 大吉祥香豆富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3弄28號

電話:02-2621-0719

營業時間:11:00~20:00

DSC06881

還沒進到店內就先被店門口滾得冒泡、濃厚香氣的豆腐鍋給吸引過去

 

DSC06882

凡是學校周邊的店家一定都有的喝到飽飲料!不過香豆富的飲料紅茶對我而言太甜惹,所以我通常會先在外面買飲料帶進去喝。

DSC06883

點餐很簡單,主食有三種麵類可選,分別是米苔目、冬粉、東北麵,都可混搭,例如:米苔目+冬粉、冬粉+東北麵...,大絕招是三寶,就是三種都加的意思啦~~也有不含主食的香豆腐跟鴨血湯可以選擇。

以前的大吉祥可以無限加湯加麵(不限同種麵),可能因為共食的小鳥胃人太多,還有物價飛漲的因素,現在只能一人一碗限加一次麵,而且如果共食的話就不能加惹!

DSC06884

DSC06885

另外,如果有像我這樣挑嘴不敢吃鴨血的人,也可以換料,以前我都會「鴨血換豆腐」,後來發現吃完「四塊大豆腐」實在太撐,現在學乖都只要「鴨血換丸子」就很飽啦~

尾鰭桑從大學就愛吃大吉祥的不辣米苔目,口感彈牙,還有脆口的丸子跟辣菜,再加上吸附著滿滿都是湯汁的飽嘴香~豆腐,難怪畢業惹得淡江同學們每每回校晃晃,都一定要來大吉祥滿足一下口慾,然後PO個臉書,羨煞死所有淡江同協!

關於對大吉祥的喜好,評價實在兩極,喜歡的人會過個幾年還是忘不了,每隔幾個月就會想再來吃一下;而不喜歡的人就真的很不喜歡,大學同協中就真的有人是對他厭惡到了極點(?)

不過尾鰭桑就是屬於超級愛的那一端啦~~

 

By the way, 就算再怎麼喜歡香豆富,以前真的很厭惡那些外帶到教室裡面吃的人....(翻桌)

小捧由不要亂學!!!會被抗布袋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淡水美景

 [新北淡水] 2013 無極天元宮 吉野櫻開了!(2013.3.22) 

 淡水美食

 [新北淡水] 田野間的秘密美食花園~三空泉休閒農場 

 [新北淡水] 老街可口魚丸&曾記淡水阿給 

 [新北淡水] Consulate 領事館下午茶 

 

 

arrow
arrow

    尾鰭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