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46001 (2)

每個地方都有屬於在地人自己的老味道,這回來到屬於中和人的老味道--無名陽春麵店

原本位在中和南勢角的一間小麵攤,晚上10點開賣,後來搬到巷弄內的明亮的店面,衛生乾淨了許多,還有冷氣可以吹,夏天不用再坐在路邊吃得全身溼答答,吃得更舒服;而營業時間也變成下午5點開始賣,讓不是夜貓的我們也能吃的到!

 

 南勢角無名陽春麵.黑白切.滷味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67巷6號

 營業時間:下午5點~凌晨2點 (周日公休)

IMAG0747

IMAG0748

店家煮麵的流理台一看就感覺很乾淨整潔,沒有一般麵店的油汙髒亂,滷味跟黑白切的台子也是一盤盤的的擺在眼前,想吃什麼就夾,外帶及內用則分為不同顏色的盤子,清楚不會讓人混亂。

雖然客人是絡繹不絕的上門,門口停的車量也沒也減少過,但是店裡的排隊秩序還是很好,我想都歸功於店內的叫號制度。

來到這裡,不論你是要外帶或內用,都先要抽一張店裡準備的號碼牌便利貼,然後內用先找位子、外帶在旁邊等候叫號,不用看到人潮就急著要點餐跟小菜,店裡的阿姨會依序叫號,叫到你的號碼就去前面先點主餐,然後到旁邊選小菜,就可以再回到座位等待熱騰騰、香噴噴的美食上桌啦!

IMAG0749

黑白切 (粉腸、嘴邊肉)

IMAG0750

滷味(素雞、豬耳朵、豬頭皮)

IMAG0751

粿仔條(小)35元

IMAG0752

粿仔條(大)55元

IMAG0753

乾意麵(小)40元

IMAG0755

餛飩湯(小)4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尾鰭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